空了星轨

世界的真相是相反的吗?放大缩小,体验具体生活细节偏差的奇妙!details
(已弃:依戒生定,因定开慧!)

小气鬼故事一则(动物幼圆一班)

(动物幼圆一班)故事呢是这样讲的,我叫小汪,有个朋友叫小哞,别看他似乎身材好大,但我发现啊,他其实是个十足的小气鬼~  它老向我诉苦说它很勤恳老实,,别人老欺负它!!我居然就真信了,大概是它们牛家向来都是如此吧。。
直到我家大黄咬了它,我笑了笑,说它看着高大,却咬不过大黄,它就不理我了,它就像以前给我说一样,到处给别人说大黄如何如何欺负它。我感到不好意思,拿了糖给它,它说不要,最后还是把糖吃了,还说糖丢了,,让我帮它找。。我没找到,它就可以继续说自己如何如何可怜,大黄如何如何坏。我派出瘦弱的小黄去咬它,它来找我验伤,我哭着说我也被咬了,它没有得到糖,就走了。路上遇到吃着糖的小黄,小黄说我也只是为了小汪的糖,才咬你的,你要怪就怪小汪。小哞就气急败坏,又来了,我当时刚拆着假绷带,傻眼了(另一端的小黄一边说,对不住了,一边继续啃糖)。我只好说,哥算了,我是只小小狗,你上次明明也吃了糖,故意让我找不说,是怀疑我们家族的嗅觉么?!!没想到它听了,眼睛瞪得更红了,大有杀了我毁尸灭迹的冲动……我只好拿起了红斗篷,哎,斗牛真累,小黄你给我等着,下回我找你家大黄告状,有这样对自己人的么?!!最后呢,悄悄的说,其实也是我让大黄咬小哞的,哈哈哈~~谁让它是小气鬼呢,真好玩~~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空了星轨 | Powered by LOFTER